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fromis_9成为Pledis旗下艺人,原所属社移交合约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1) 2389次浏览 0个评论

fromis_9成为Pledis旗下艺人,原所属社移交合约,12月31日据报道,Pledis从CJ厂牌Off The Record处接收了fromis_9的合约,fromis_9与Pledis签订专属合约。据悉在《偶像学校》中作为制作人活跃的Pledis代表在此次合约移交中起到很大作用。(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P社看看自家的pristin和After School,可惜fromis都是可爱的plmm、p社今天也sl,自己的思婷给解散了,又开始祸害别的女团了吗?妹妹们比较惨了,这是没出逼被cj放弃了的意思?进了p社的女团都…唉、其实这些妹子一直在p社,之前只不过是p社办了个皮包公司把合约转过去了现在又转回来了、有什么新闻价值吗 ?本来不就是P社在运营她们吗 ?我失语了?把十公主解散这又是干嘛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fromis_9成为Pledis旗下艺人,原所属社移交合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