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J ENM决定支援重启IZONE和X1活动,经纪公司人事大调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1) 1014次浏览 0个评论

CJ ENM于30日召开紧急媒体发布会,除了正式向各界道歉,也在官方立场中提及了将赔偿和支援因《Produce》节目而受到损失和影响了练习生们,并表示会全面支持IZ*ONE和X1重启活动!此消息让不少粉丝们雀跃不已,而大众对CJ ENM表示会赔偿练习生,以及考虑赔偿参与付费投票的用户之事感到欢迎,但一些人却认为CJ ENM的决定颇暧昧模糊,背后似乎有其他的动机?(51韩团 原创文章)

对于官方立场中所提及的「赔偿和支援因《Produce》节目而受到损失和影响了练习生们」,CJ ENM沟通负责人申龙云(音译)表示,目前未确认造假争议的受惠者或受害者。他透露应该出道的练习生成为了受害者,而出道的人则是受益者,但在这方面他们无法确定是谁,若事后获得确认,将决定对需要赔偿的部分进行金钱上的赔偿。不过,早前大家争论是否要公开真实的排名,对此CJ ENM表示因无公开原始数据的计划,即使确认谁是受益或受害的一方,公开事实却会带来其他损失,因此不会公开排名。

因此,目前中断活动的IZ*ONE和X1,CJ ENM表示由于受惠和受害者们是不明确的,毕竟出道与否的练习生们都没有错,当然也有正常出道的练习生,被迫中断活动后他们身心产生很大的负担,而粉丝们也会一直支持他们,以此状况进行综合判断,也跟所属社进行沟通,基本上未来活动方向达到了一定程度的合议。简单来说,X1和IZ*ONE成员变动无,若真的重新活动,将会以原本的人数和成员进行。

不过,网友们发现保留争议最大的X1,其实内有乾坤?负责管理X1的Swing Entertainment,近日出现了大幅度的内部人士调整。据悉,CJ ENM似乎掌握了所属社的实权,发现高层人员有变动,几乎一半都是CJ ENM的人们!

不但如此,CJ ENM和MNET曾表示暂时不会考虑制作选秀性质节目,却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来了个大转弯?!根据CJ ENM许代表的解释,他们将重新整顿内部广播伦理网领,并强化相关的教育,也将彻底检查是否存在只顾追求收视率而违背基本伦理的情况,再加以修正。这么一说,公司是要修正和整顿能够发生造假的情况,确保透明性和公正性后,再讨论制作《Produce》第五季吗?
对此,网民认为CJ ENM始终放弃不了利润极高的《Produce》节目系列,即便发生了很多的争议,但他们仍看到商机所在,才会急转弯说要考虑重新制作选秀节目吧~ 无论如何,粉丝们还是专注在X1和IZ*ONE重新开始活动的焦点上,其他事项就只能暂时等CJ ENM处理好了再说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J ENM决定支援重启IZONE和X1活动,经纪公司人事大调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