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接到《王牌特工》原作者邀请,粉丝发来歌手合作提案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1) 1057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接到《王牌特工》原作者邀请,当地时间28日,《王牌特工》原作者马克•米勒通过个人推特表示:“在亚洲范围内对《王牌特工》的喜爱真是令人惊讶,尤其在拥有巨大文化影响力的韩国。今天收到了这个内容,很满意。”(51韩团 原创文章)

粉丝向他发来了K-POP歌手合作提案,分享了《王牌特工》视频和《Dionysus》音乐相结合的内容。粉丝提议表示:“如果让防弹少年团在下部电影中以O.S.T演唱者的身份参加,将会怎么样?”

他表示:“真心感谢所有给电影推荐的防弹少年团粉丝。明年能签约的话就好了。大家都很辛苦,防弹少年团肯定会因为你们是A.R.M.Y而感到自豪。”期待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接到《王牌特工》原作者邀请,粉丝发来歌手合作提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