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遐怡离开YG,专属合约到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1) 818次浏览 0个评论

李遐怡离开YG,专属合约到期,12月31日YG方面表示,在合约即将到期之际,经过与李遐怡长时间的慎重讨论,双方决定不再续约。以下为YG官方立场全文。(51韩团 原创文章)

大家好,这里是YG。

本社与李遐怡的专属合约即将到期,经过长时间的慎重讨论决定各自为彼此的未来应援。

李遐怡于2011年在SBS《K-POP STAR》第一季中获得亚军后,与YG签订了专属合约。后于2012年出道,凭借特有的音色和唱功成长为新一代女性Vocalist。

对过去7年里作为YG旗下艺人,追求独属自己的领域的李遐怡表示感激,无论何时我们都会以充满爱意的心为她应援。

请各位粉丝对李遐怡的新出发和活动给予更多的响应和支持。

谢谢。

网友:恭喜我们妹子解约啦!终于解脱啦!这是2019最棒的好消息!我家妹子欧美嗓,超可爱的性格,唱歌又飒又可爱!李遐怡未来可期!唉,虽然是替年糕开心,但是也当年真的是YG家族饭、以前有多喜欢YG现在就有多想让所有的艺人走、这个公司真的太能耗人了,早点解脱好、一定要找个好公司 多多出来活动啊!虽然但是yg的风格还是很适合hi的,可是yg真的不是以前的yg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遐怡离开YG,专属合约到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