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adio Star》金希澈Faker见面,让李敏镐金秀贤李洪基羡慕不已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1) 912次浏览 0个评论

《Radio Star》金希澈“和Faker见面,让李敏镐、金秀贤、李洪基羡慕不已”,12月31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金希澈-Faker-郑泉水等人将出演于1月1日播放的MBC《Radio Star》“今年大概会好起来的”特辑。(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当日播出的节目中,金希澈炫耀自己是娱乐圈游戏排名第一的玩家,平时一起玩游戏的李敏镐-金秀贤-李洪基等都羡慕自己能和Faker见面。在随后的节目中他将在申东烨和姜虎东中选择和与自己更搭配的综艺搭档,他的选择会是谁呢,备受关注。该节目将于韩国时间1月1日星期三晚上11时5分播出。

网友:虽然澈宝贝近两年玩游戏少了一些掉段了,但还是个游戏迷啊,并且成功成为了李哥“最菜”的好友位哈哈、最成功的追星,没有金希澈追不到的星!哈哈我已经脑补出来洪基一脸羡慕的表情了、我也羡慕能见faker大魔王、羡慕不已要笑死我了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adio Star》金希澈Faker见面,让李敏镐金秀贤李洪基羡慕不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