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有谦因健康原因将不参加《MBC歌谣大祭典》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0) 1301次浏览 0个评论

GOT7有谦因健康原因将不参加《MBC歌谣大祭典》,12月30日,JYP通过官方网站表示:“GOT7有谦将不会参加30日和31日举行的《2019 MBC歌谣大祭典》事前录制和正式放送。根据医生诊断他现在要保持充分的静养,集中进行健康管理。我司优先考虑艺人的健康,决定不参加,希望大家能谅解。很抱歉让等待的粉丝担心,我司会尽全力为有谦恢复健康提供支持。”(51韩团 原创文章)

GOT7有谦因健康原因将不参加《MBC歌谣大祭典》

网友:好好休息,好好静养,身体才是最重要的,身体健康最重要了、宝贝好好休息,以健康快乐的状态重新在舞台上见面喔、谦谦宝贝要好好休息、谦米宝贝好好休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缺席,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啊、我们忙内第一次呢,也是顶不住了,心疼,好好休息,有谦宝贝、今年咋回事,这么多艺人身体出问题,拜托大家了要健康啊、好好照顾自己最重要!赶紧好起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有谦因健康原因将不参加《MBC歌谣大祭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