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J ENM道歉,一切都是我们的错误,请保护艺人练习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0) 665次浏览 0个评论

CJ ENM道歉,“一切都是我们的错误,请保护艺人练习生”,12月30日下午,CJ ENM举行了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系列排名造假相关道歉记者会。(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是CJ ENM代表理事许敏会(音译)的道歉全文。

大家好我是CJ ENM的代表理事许敏会。

和我们Mnet相关的一连串事件让所有人非常失望,在此向大家低头谢罪。

特别是想到对出道梦想倾注全部热情的练习生受到的伤害就非常心痛,真的对不起。

对抽出宝贵的时间参与短信投票等为节目应援的粉丝们和观众们,我们也是无比抱歉。这次事件毫无疑问是我们的错误。作为代表理事,我深感责任重大,再三谢罪。

想到大家受到的伤害和失望,我知道任何措施都不足够。但即使到了现在,为了纠正错误,抚平受害者的伤口,我方也要竭尽全力。

首先,对于因《Produce》系列等Mnet选秀节目相关排名造假而受到损失的练习生,我们一定会负责赔偿。我们将会就那些涉及金钱补偿-活动支援等实际遭受损失的相关者进行深入讨论,并落实必要的措施。

我们将交出Mnet通过排名造假相关节目获取的利润和今后可能产生的利润。如此,预计可以建立约300亿韩元规模的基金会。该基金及基金会的运营将交给外部的独立机构,用于音乐产业生态系统和K-POP的可持续成长。至于具体基金及基金会运作计划,待详细方案确定后,会另行公开。

为加强放送的公正性和透明性,将迅速采取必要的措施。

设立外部专家等参与的“观众委员会”,使节目制作过程透明化。同时重新强化内部的放送伦理道德相关教育。通过这次的节目,我们将彻底检查有无明知是错的还像惯例一样去做的情况,有没有只追求收视率而背弃基本伦理的事情。

对正在调查中的案件,我们承诺以认真的态度配合有关部门,不留下一丝疑惑。根据结果,我们会采取必要的内部措施。

这次事件的所有责任在于我们。我们支持IZONE-X1成员恢复活动。综合考虑成员们正在经历的心理痛苦和负担,以及支持他们重新开始活动的众多粉丝的意见,会就IZONE-X1尽快恢复活动的事情尽全力持续协商,争取早日展开活动。

正如前面所说,将全部放弃Mnet今后通过两个组合的活动获得的收益。

同时,对于因此次事件遭受损失的所有人,我们将尽快进行具体的赔偿。

这次事件是我们的错误,不是出道的艺人或练习生个人的错误。恳请大家共同保护TA们,不要再有受害者。

再次向喜欢Mnet的所有人真心道歉。

网友:不说其他的我就问下我们矮子王每月最少八千万的伙食费能保证不、期待X1!2020大发吧!冲鸭!我们蝶会更好的!本身从一开始就注定会不了了之,拉两个人出来背锅、所以就当一切都没发生过了呗、被偷走的孩子的人生谁来保护呢、所以真实排名不会发布了哈、谁来保护俺们真情实感的秀粉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J ENM道歉,一切都是我们的错误,请保护艺人练习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