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J ENM召开紧急发布会!将支持X1和IZONE重启活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0) 930次浏览 0个评论

《Produce》节目投票与排名造假风波至今仍未告一段落,涉嫌其中的安俊英PD和金勇范CP仍被拘留中,而其余嫌疑们也持续接受调查,已在12月开庭审讯。因受到风波的影响,《Produce 48》和《Produce X 101》出身的IZ*ONE和X1活动被中断,只能等待调查结果完成再做决定。(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据悉前阵子已有X1成员们与CJ ENM人员商议存废团体与否,即便相关人士透露的确有跟成员们见面,但没有谈及关于团体的存废细节。被迫中断所有海内外活动的两组成员们,陆续被目击到回国或在休息中。


早前,圈内人士爆料IZ*ONE和X1很有可能会面临解散的危机,让粉丝们非常震惊、愤怒和不舍,心疼为了梦想而参赛的练习生们,因「大人」的谋利而遭殃,非常不值得。MNET和CJ ENM曾表示会在《MAMA》颁奖礼后进行商议,而30日上午突然向媒体发出消息,表示下午时分会召开紧急的媒体发布会,疑似要交代节目造假的事情,并正式发表道歉文。发布会上,CJ ENM代表理事许敏辉(音译)会见了媒体,向大家正式发表官方立场。


在官方立场中所提到的要点包括,CJ ENM将扛下错误,并向各方道歉。另外,因节目排名造假而受到损失的练习生们,公司将负责赔偿,不只是金钱上,今后的活动支援等实质性的受害救济也会跟相关人员进行深入讨论。另外,回归到MNET的利益和之后发生的利益将全数捐助,预计可筹集大约300亿韩元的基金,而这基金的运营会交给外部的独立机构,用在音乐产业生态的活性化和KPOP的持续增长。


关于大家非常关注的IZ*ONE和X1是否能继续活动,许敏辉理事表示会支持两组恢复活动。「综合考虑成员们正在经历的心理痛苦和负担感,以及支持他们重新开始活动的众多粉丝的意见,IZ*ONE和X1将尽全力持续协商,争取早日展开活动。 」不仅如此,他表示一切的盈利全数捐出,当中也包括了IZ*ONE和X1活动中所的到的利益。
最后,他表示会尽快进行具体赔偿,也再次承认是CJ ENM的错误,希望大家不要责怪出道的艺人或练习生们了。


以下是官方立场全文:
您好,我是CJ ENM的代表理事许敏辉。
与我们MNET相关的一连串事件给所有人带来了巨大的失望,在此向大家低头道歉。 特别是一想到出道这个梦想就倾注所有热情的练习生受到的伤害,就非常心痛。 真对不起。
对于抽出宝贵的时间参与简讯投票等支持节目的粉丝们和观众们来说,也是无法言喻的抱歉。
这次事件无疑是我们的错。 作为代表理事,我深感责任重大。 再三谢罪。
想到大家受到的伤害和失望,我认为任何措施都不够充分。 但是,即使现在,为了纠正错误,抚平受害者的伤口,我也要竭尽全力。
首先,对于因制作系列等MNET选秀节目相关排名造假而受到损失的练习生,我们一定会负责赔偿。 不仅是金钱上的补偿,今后的活动支援等实质性的受害救济也将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讨论,并实行必要的措施。
通过排名造假相关程序,将回归到MNET的利益和之后发生的利益全部捐出。那样的话,预计可以筹集约300亿韩元的基金。 该基金的运营将交给外部的独立机构,用于音乐产业生态界的活性化和K-POP的持续增长。
至于具体基金运作计划,待详细方案确定后,再通知。
为加强广播的公正性和透明性,我们将采取必要的措施。
设置外部内容专家等参与的”观众委员会”,透明地运营节目制作过程。同时重新调整内部广播伦理纲领,强化相关教育。
通过这个节目,我们将彻底检查有没有明知是错还像惯例一样做的事情,有没有只追求收视率而背弃基本伦理的事情。
对正在调查中的案件,我们承诺以认真的态度配合有关部门,避免留下一丝疑惑。 根据结果,我们会采取必要的内部措施。
这次事件的所有责任在于我们,我们支持与IZ*ONE和X1成员恢复活动。 综合考虑成员们正在经历的心理痛苦和负担感,以及支持他们重新开始活动的众多粉丝的意见,IZ*ONE和X1将尽全力持续协商,争取早日展开活动。 正如前面所说,两个组合以后的活动获得的利益,MNET将全部放弃。
同时,对于因此次事件而遭受损失的所有人,我们将尽快进行具体的赔偿。 这次事件是我们的错误,不是出道的艺人或练习生个人的错误。 恳请共同保护,不要再有受害者。 再次向珍惜和喜爱MNET的所有人真心道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J ENM召开紧急发布会!将支持X1和IZONE重启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