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进入英国GQ评选“年度最佳歌曲10首”前十位,韩国唯一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0) 582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进入英国GQ评选的“年度最佳歌曲10首”前十位,韩国唯一,12月30日,据多家媒体报道,英国时尚杂志GQ于当地时间29日发表了年度最佳歌曲10首“The biggest,boldest songs of 2019”,BLACKPINK《Kill This Love》获得了9位,该曲是唯一一首进入该榜单前10位的K-POP歌曲。(51韩团 原创文章)

GQ表示:“该曲就像给那些说不喜欢K-POP的人听的Litmus试卷一样,将BLACKPINK提升到了完全不同的水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进入英国GQ评选“年度最佳歌曲10首”前十位,韩国唯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