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艺瑟将出演tvN新剧,与南宫珉合作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0) 94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艺瑟将出演tvN新剧,与南宫珉合作,12月30日,据韩国日报独家报道,南宫珉确定出演tvN新剧《白天与夜晚》(暂译),将饰演男角主人公都正宇(音译)一角。据new1独家报道,韩艺瑟正在考虑出演该剧的女主人公FBI搜查官一角。该剧是一部浪漫悬疑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26年前发生在一个村庄可疑事件的秘密的故事。(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这组合可以,期待南宫珉、姐姐终于拍新剧啦!虽然但是,还是希望南宫珉能接三大台的剧,毕竟每次都因为差一点运气无缘大赏、Tvn近几年剧本是真的不错啦 应该是因为剧本好才选的吧,他最近在演一个三大的但收视率好像挺一般的剧本也比较一般、接啊姐!!好爱这种题材和这姐的颜、哇,南宫珉今年大发!接的剧本都很好看,期待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艺瑟将出演tvN新剧,与南宫珉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