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宇彬公开长发黑白画报!抗癌时期长发造型的最后纪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0) 252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017年5月宣布患上鼻咽癌的金宇彬,在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治疗后,终于抗癌成功重返演艺圈,首次正式在公开场合亮相,便是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在11月21日举办的第40届青龙电影奬,当时帅气的模样让粉丝们看了相当开心与感动。

金宇彬在这个月8日举办了粉丝见面会《2019 KIMWOOBIN Thank you》,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鼓励陪伴与耐心等待,当时还为粉丝送上了自己养病期间的写真照。近日,金宇彬所属的经纪公司「sidusHQ」就有公开了一组金宇彬的长发画报,造型马上在网上引起讨论。

金宇彬当初为了治疗、养病而暂时离开演艺圈长达两年半,在这段与病魔奋斗的期间,金宇彬一直留着长发,而这组照片就是他在剪去长发之前,特别亲自企划,想用照片留下纪录,并像「礼物」般公开给粉丝们,也象徵着向与病魔奋斗的这段期间告别。

照片公开之后,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祝福:「太帅了」、「金宇彬也很适合长发」、「未来也要健健康康!」,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有机会的话很想看金宇彬留长发接演作品,一定会有很不一样的氛围。

虽然小编还是比较喜欢短发的金宇彬,但不得不说长发造型真的有一股独特魅力,感觉更有个性了呢!除了照片,经纪公司也公开了这次的花絮影片,动态的金宇彬十分投入拍摄,看起来更加帅气。希望以后欧巴可以照顾好身体,健健康康地复出啰~Fighting!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宇彬公开长发黑白画报!抗癌时期长发造型的最后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