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星们称霸MBC《演艺大赏》!朴娜莱苦等多年终夺大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0) 1886次浏览 1个评论

2019年《MBC演艺大赏》颁奖礼于29日隆重举行,这次无论是主持群或入围艺人们颇有看头,特别是SBS《演艺大赏》的大赏得住刘在锡凭节目《玩什么好呢》里的演歌歌手「刘三丝」身份入围,当晚还拿到了新人奖!(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当晚主要的奖项似乎都归于女艺人哦!不少女艺人在致词是说了感人肺腑、印象深刻的得奖感言,像是MAMAMOO华莎、张度练、金淑、宋恩伊、安英美,以及今年的大赏得主朴娜莱。以下是她们得奖时的部分感言。
MAMAMOO华莎 – Variety部门女子优秀赏
「很希望他们不会念我的名字出来…跟前辈们一起在这里已经也不可理喻了,现在连优秀奖在我手上更是不合理啊!这奖是真的由《我独自生活》的家族们做出来的,跟哥哥和姐姐们一起去玩的感觉,虽然节目中不会有什么特别的话,他们帮我弄得很有趣,很感谢他们。一直在年末表演努力的成员们,我爱你们,还有我家人,非常爱你们。谢谢。」


张度练 – Best Entertainer赏
「第一次被《MBC演艺大赏》邀请,这是我在电视台三社中第一次得奖。其实我坐在那里往台上看,一共有5个台阶,为了上来这5个台阶花了13年,所以非常感谢。我真的不算什么,掺合在给我许多帮助的同僚和帅气的前辈们之间才能得到许多喜爱。昨天收看S本部的演艺大赏,边传着简讯给得奖的亲近朋友,才觉得真心祝贺的我很帅气,借刚刚张圣奎说的来说一句话的话…“张度练,你XXX真帅气。”」


安英美 – 艺能部门Music&Talk女子优秀赏
「有想说的话,因为我也有先入之见,认为自己不适合放送而畏缩、很害怕放送,向我伸出援手、养育我、还帮我穿上衣服,让我成为人我们宋恩伊和金淑前辈,想对你们说非常感谢你们,真的是将我拉拔长大的人,以后想以”宋金”安英美的身分活下去。2020年,为了让第二、第三个安英美能以出现,真的拜托各位发挥良善影响力,谢谢大家。」


金淑 – Music&Talk部门女子最优秀赏
「去年看了演艺大赏电视直播,当时有人说了20年以来初次出席 颁奖礼…我想说是25年以来第一次出席颁奖礼!以为今年也是没能得奖了…跟家人说了不用看电视也可以。感谢宛如家人般照顾的安英美,以及妈妈般的宋恩伊姐姐,和爸爸一样的李英子姐姐。谢谢。」


宋恩伊 – Variety部门女子最优秀赏
「其实我已经把高跟鞋换成球鞋了,没想过会上台领奖啊!透过《全知干预视角》展现其他人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也是我学习很多的的一个好节目。正如安英美所说的,即使生气的事很多,会带好好地看着,说着好的话,不会让我说的话成为一把刀。」


当晚最大的奖项莫过于「年度大赏」了!作为2018年大赏得住的李英子,去年成为MBC《演艺大赏》大赏得主,更在同一年创下KBS《演艺大赏》的首位女性大赏得主,因此由去年得奖者颁给今年的大赏得主,非常有意义!幽默风趣的李英子宣布得奖者前,还俏皮地跟台下观众说:「我看了…不是金九拉!」

最后,李英子念出朴娜莱的名字时,镜头拍下她已经在座位上大哭的模样,而许多同僚和前后辈们纷纷上前拥抱、祝贺她!走上台后,李英子也给朴娜莱一个大拥抱,而此画面成为当晚最感人的画面。


不断哭着的娜莱,每句感言都是充满欢笑和眼泪的,台下与她感情十分要好的艺人们都纷纷落泪,因为她真的等了很久才获得大赏呢~ 据悉,娜莱已经三届被提名大赏,不少人认为她去年就应该得奖了,只可惜输了给人气非常高的《全知干预视角》的李英子。


得奖感言中,朴娜莱表示觉得大赏是不属于她的,但她非常非常想拿到这个奖,毕竟她也是人啦~ 对于打造她所出演的综节目制作团队,她感性地表示:「因为有你们,因为你们成为了天空,我才能成为翱翔其中的飞机,真的很谢谢你们。」更表示母亲每年都会陪她出席颁奖礼,刚巧今年因担心她有负担就在家看直播,因此她哭着对妈妈说「我得奖了!」


最后,朴娜莱说了感人肺腑的一段话:「我其实不是个善良的人,但我认为综艺人朴娜莱上了电视,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个行动都会对所有人带来影响。即便人类朴娜莱坏,综艺人朴娜莱会为了带给各位良善的笑容努力的,我真的会努力的,不会骄傲会一直保持低姿态的,反正个子小也去不了高处,谢谢大家,新年快乐!
不少艺人也纷纷给娜莱献上祝贺和祝福,像是在家看直播的韩惠珍,以及在台上给她拍了大哭脸的李时言,他们都替她感到开心呢~ 再次恭喜朴娜莱获得年度大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星们称霸MBC《演艺大赏》!朴娜莱苦等多年终夺大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分割别的号
    匿名2021-04-20 13: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