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玄彬狂吃醋剧情爆甜,豁出性命只为救孙艺珍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0) 1694次浏览 0个评论

《爱的迫降》第六集播出后以9.223%再度刷新收视率纪录,相信不少粉丝都跟小编一样,已经深深沉迷在这部的「韩乡村罗曼史」了(误XD),我们世莉(孙艺珍 饰)和正赫(玄彬 饰)这对CP真的甜度爆表!实在好舍不得他们开虐啊…QQ

世莉知道正赫有未婚妻徐丹(徐智慧 饰)后,心里很不是滋味,更让她郁闷的是,她在徐丹面前每次都落居下风… 徐丹虽然觉得世莉很碍眼,可是她依旧保有她的高傲,一举一动都散发出「我才是正宫」的魄力。每次面对强势的徐丹,世莉都觉得莫名心虚…

正赫决定让世莉装成国家代表队的选手混出国,两人搭火车前往平壤照证件照,途中火车却断电,正赫与世莉只能在草原生火过夜。世莉对正赫说:「你真是个好人。有时候错误的火车会载你前往目的地的。在我离开之后,希望李正赫你能幸福。」正赫让睡着的世莉靠在自己的肩上…

世莉在平壤遇到了曾与自己相亲过的具承俊(金正铉 饰),具承俊还牵住了世莉,让正赫大吃醋,差点没掰断具承俊的手!听到世莉竟把自己介绍成保镳,正赫碎碎念表示抗议,一路上却不自觉地护着世莉(笑)。世莉想要托具承俊给父亲报平安,殊不知他为了保命,早已经将世莉的消息告诉了世莉二哥,二哥要具承俊把世莉永远留在韩…

世莉让正赫带自己喝啤酒吃炸鸡,没想到却遇上了初雪。世莉感伤地说:「都说初雪会实现爱情,但我们是不可以的吧…」喝醉的世莉将头靠在正赫肩上,正赫原本要推开,说很沉,于世莉对他说:「忍忍吧,我头脑沉,是因为想法多。因为喜欢,所以想法才会多的…」正赫听完露出了复杂了神情。

其实我们李正赫同志对世莉并不是没有情意,他拒绝与世莉合影,却偷偷让照相馆多洗了一张世莉的照片;听到世莉说跟具承俊很有缘,他会争宠「妳跟他只是偶然,跟我才是命运!」;在世莉要离开时,他拒绝与世莉来个最后的拥抱,仅以握手告别,却藏不住眼里的隐忍与情意…

清晨,正赫让部下开车送世莉前往机场,他们却遭到了赵哲江少佐派人攻击。这时,正赫骑着重机帅气登场,阻止了两台装甲车,但他也为了保护世莉而中弹了!彩蛋中,原来正赫一直跟在世莉他们身后。「因为我答应过,只要在我的视线内,就一定会保护她。」

下集预告中,世莉放弃了回国的机会,急忙载正赫回去疗伤,而赵哲江也已经猜到正赫应该是受伤了。徐丹终于发现世莉的真实身份,跑来质问具承俊,具承俊说她告发世莉的话正赫也会被牵连,然而徐丹却表示「他怎样我都无所谓。」徐丹真的会去举发吗?预告最后,世莉被枪指着,正赫痛哭…

这周播出的结尾也太虐了吧QQ 不知道我们世莉什么时候才能平安回到南韩呢?小编一方面很想看她继续留在韩跟正赫撒糖,一方面又很想让她回去搞事业、给不肖哥哥们好看,真的好挣扎啊!感觉之后就是半虐半甜的了,大家准备好了吗呜呜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玄彬狂吃醋剧情爆甜,豁出性命只为救孙艺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