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家熊孩子》获收视率1位,金希澈获“最佳一分钟”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0) 1443次浏览 0个评论

《我家熊孩子》获收视率1位,金希澈获“最佳一分钟”,12月30日,12月29日播出的SBS《我家熊孩子》占据了同时间段家庭收视率1位。另外,收视率“最佳一分钟”被宇宙胆小鬼金希澈获得。为了矫正下牙而来到牙科的他,痛苦的呻吟让医生惊慌失措,医生表示:“感觉像是在给小学生做矫正。”(51韩团 原创文章)

特别是,他只是看到治疗器械后就惊慌失措,护士为了让他镇定下来说:“不会做什么”。这一场面获得了最高收视率,达14.4%。

网友:哈哈希澈疼的反应太好笑了、只要出现周周都是最精彩的小宝贝、希澈要因这个节目出好多好多自己的名场面了哈哈、当希大的粉丝应该很幸福吧,完全没得黑的一个人啊、hello,我们是宇宙大明星金希澈,宇宙胆小鬼是希澈和爱子的组合、又想起前几期希大的“痛苦的花”了、哈哈上次这个医生就吐槽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家熊孩子》获收视率1位,金希澈获“最佳一分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