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德鲁纳酒店》P.O、康美娜在颁奖典礼重逢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0) 1265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年《MBC演艺大赏》于29晚间举行,由全炫茂、MAMAMOO成员华莎(安惠真)、P.O(表志勋)担任主持人,今年的演艺大赏由《我独自生活》朴娜莱拿下,节目成员也大满贯全数获奖,恭喜《我独自生活》和娜莱!

《MBC演艺大赏》颁奖典礼上众星云集,还请来许多「重量级」颁奖嘉宾,今年一同出演《德鲁纳酒店》的演员康美娜、李到晛担任颁奖嘉宾,康美娜一席白色修身长礼服,李到晛则穿上蝴蝶结正式西装,两人男俊女美,虽然剧里没有太多互动,但剧外看起来非常登对呢!

康美娜和李到晛一起上台颁奖,与主持人进行互动有「亮点」,担任主持人的P.O也有出演《德鲁纳酒店》饰演「池贤重」一角,和美娜饰演的金宥娜还是「一对」。李到晛出场时就说:「感觉在场有一位人应该比我还要想见到美娜呢!对吧P.O?」,美娜说:「池贤重,你是不是想我了?」,P.O也很机灵的回答:「宥娜啊~头发剪短了呢,很适合你!」两人隔空呼喊着对方剧里的名字,算是另类反闪啊~

这时李到晛对着美娜说:「其实当初我也有试镜『池贤重』,如果我出演的话,P.O和我妳会选择谁呢?」,P.O突然紧张起来表示:「说实话、说实话!」,美娜回答:「恩⋯真是个很难的问题,P.O你可以先把耳朵捂起来吗?我还是选P.O,因为池贤重还是得池贤重来演嘛!」美娜的回答被大家赞美表示「很高招」,P.O听完之后还很害羞、耳朵都红了,这对《德鲁纳酒店》小CP售后服务很甜喔!

看《德鲁纳酒店》演员私底下的互动,就知道大家感情真的很好,希望之后还能看到该剧演员们再度合作!先前IU还曾亲自回应粉丝,表示:「《德鲁纳酒店》的演员们很快就会进行MT旅游」,期待大家晒照片放闪!我们P.O一定要继续帮大家拍美照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德鲁纳酒店》P.O、康美娜在颁奖典礼重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