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J圭贤与EXO SUHO出演《惊人的星期六》,变身“搞笑人”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9) 1127次浏览 0个评论

SJ圭贤与EXO SUHO出演《惊人的星期六》,变身“搞笑人”,12月29日据报道,SUHO和圭贤将参与于2020年1月3日进行的tvN《惊人的星期六-哆来咪市场》(以下简称《哆来咪市场》)录制。当日,两人将通过《哆来咪市场》变身“搞笑人”,展现与平日不同的魅力。同时,SUHO和圭贤出演的部分将于明年2月播出。(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傻帽家的团霸忙内带着茶蛋家的里兜冲冲、suho终于实现综艺担当的愿望、小队终于有机会发挥了、超级期待金俊勉了,期待能多多看到你在综艺活跃的样子、他平时不搞笑吗哈哈、笑面人组,勉勉要和圭贤哥哥一起玩得开心呀、然而我菇这张照片只会让我想起曹酒鬼、蓝锥玩家过年了、终于圆了我们队长小哥哥的“搞笑”梦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J圭贤与EXO SUHO出演《惊人的星期六》,变身“搞笑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