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歌曲连续三年,韩国盖洛普榜上有名,获10代年轻人的喜爱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8) 796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年末的到来,各大媒体和调查机构纷纷发布了许多年度的调查,今天来带大家看的是韩国盖洛普的歌曲排行榜,其中发现了一项有趣的结果!(51韩团 原创文章)

首先2017年在10几岁的年轻人最爱的歌曲前五名中,第一名《DNA》第二名《Red Flavor》第三名《Like it》第四名《Energetic》第五名《TT》

2018年的调查结果,第一名《IDOL》第二名《DDU DU DDU DU》第三名《Red Flavor》第四名《FACK LOVE》第五名《BBI BBI》

而今年2019年的调查结果,第一名《Boy With Luv》第二名《IDOL》第三名《Spring Day》第四名《FANCY》并列第五名《Red Flavor》、《Feel Special》大家有发现吗?连续三年的榜单中,前五名竟然都有Red Velvet在2017夏天发表的《Red Flavor》!

只能说白干妈真的太洗脑啦!从2017年到2019年连续三年都获得10代年轻人的喜爱,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今年一年所有歌手们都辛苦了,看到今年的调查结果后,不知道各位粉丝们觉得如何呢?各位也到现在都还在听白干妈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歌曲连续三年,韩国盖洛普榜上有名,获10代年轻人的喜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