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正牌未婚妻来袭,玄彬带孙艺珍坐火车私奔?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8) 1335次浏览 0个评论

又到了小编每周最期待的《爱的迫降》播出日了,玄彬与孙艺珍演绎的这段「韩乡村风爱情故事」 真的是太让人上瘾XD 这部应该可以说是近期热度与讨论度最高的韩剧了,近日官方公开了新剧照,预告了精彩剧情,小编真的等不及看今晚的播出啦!

上周播出中,偷渡失败的世莉继续留在村里与正赫Cosplay夫妻,两人的互动越来越甜。然而正赫的正牌未婚妻徐丹(徐智慧 饰)这时却来到村子里找正赫,正赫此时还与世莉在一起… 世莉的存在会被徐丹发现吗?

今晚预告中,正赫终于向世莉坦白:「我有女人了」,这让世莉十分震惊,街坊妇女团以为世莉被甩了,都为她抱不平。大家决定力挺我们「三淑」(世莉的假名)同志,带世莉去治装,让她一定要跟平壤女人(徐丹)一较高下!

世莉和正赫的处境危机重重,世莉的哥哥似乎获得了她的消息,少佐赵哲江经过调查也得知世莉的身份有猫腻,抓了正赫的部下来审问。最后,世莉与正赫一起坐在篝火旁,世莉说道:「就算我走了,也希望李正赫你幸福。」

官方近日公开了剧照,唯美的气氛令人心动!照片中,世莉和正赫并排坐在篝火前,在满天星空下,两人互相深情地望着对方,世莉还靠在正赫的肩膀上睡着了… 到底他们为何会离开军官住宅区,而来到原野上呢?

另外一组剧照则公开了正赫带着世莉坐火车的情景,照片中,正赫用淡然而微妙的眼神看着世莉,跟他们搭同一班火车的还有因诈骗巨款而到躲避追踪的具胜俊(金正铉 饰),不知道三人会有怎么样的缘分呢?还有我们大尉nim这是要带世莉私奔吗XD

这次的剧照中,穿上同色系服装的世莉与正赫感觉像穿了情侣装,看起来更加登对了!小编也一直很好奇原野上的那一段剧情,感觉会是超唯美浪漫的情景,真的好期待啊~因为设定的关系,应该不少观众都很担心之后开虐,希望在此之前编剧可以多洒一点糖啰呜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正牌未婚妻来袭,玄彬带孙艺珍坐火车私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