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歌谣大祝祭》向Apink、粉丝、工作人员道歉,制作团队的失误

A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8) 700次浏览 0个评论

《歌谣大祝祭》“向Apink、粉丝、工作人员道歉,制作团队的失误”,12月28日,KBS方面通过官方网站就Apink相关事件发表了道歉文。(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为官方立场全文。

昨日的歌谣大庆典播放中,Apink的演出与预想结果不同,对于没能结束舞台的事情向Apink和粉丝们表示真诚的歉意。

在年末紧凑的日程中,为了粉丝们不分昼夜地努力准备的演出,却因为我们的失误而褪色,不知道该如何安慰成员们和粉丝们受伤的心。同时也向为帅气的舞台而费尽心思的Apink的工作人员道歉。

《歌谣大祝祭》向Apink、粉丝、工作人员道歉,制作团队的失误

昨天在拍摄过程中,悬挂着的视频装置出现了问题,从而导致彩排延误了1个多小时,虽然为了舞台安全,这是不可避免的措施,但是根据演出运营组“不能再耽误入场时间”的要求,我作为制作负责人,下达了省略部分镜头设置的指示。

Apink的舞台在直播中虽然只是制作团队的失误,但是如果准备得更加完善的话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故,所以完全是我的错。以后将仔细研究制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而制定防止再次发生的对策。

再次向Apink和粉丝们道歉。

歌谣大祝祭责任制作人权龙泽(音译)

《歌谣大祝祭》向Apink、粉丝、工作人员道歉,制作团队的失误

网友:三大台为了收视率抢走炒作罢了,简简单单一个道歉完事儿、这是尊重不尊重的的问题OK?不要甩锅给设备?郑恩地第一次发推特竟然是因为您这儿破事儿而向伴舞团道歉,你不心疼我们粉丝心疼、谁也没办法代替谁原谅或者不原谅这篇道歉,所希望的是能够真的做到像娜恩ins上说的一样,一个安全、公平、令人满足的舞台环境,所说的那些能够做到就好了。希望过完这个遗憾的年末,2020年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并不是阿粉的粉丝矫情,这么毫无真心的道歉任谁看了都无法接受,本来就是大前辈被邀请来了,结果新闻图也™没有,表演还没结束就被赶下台,我不相信这是失误,这就是不尊重前辈,没有正视自己的错误,只是草草道歉,kbs,给我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歌谣大祝祭》向Apink、粉丝、工作人员道歉,制作团队的失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