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即将和《德鲁纳酒店》团队进行集体旅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7) 1044次浏览 0个评论

IU即将和《德鲁纳酒店》团队进行MT(集体旅游),12月27日,IU抵达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雅加达,她通过INS Story回答粉丝们的提问。在被问到“现在与德鲁纳团队之间是否还经常见面”时,她表示:“马上就要进行MT了”,令粉丝们期待不已。(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演唱会完了iu要好好去玩去放松!德鲁纳家族暖暖的!姐要开始嗨皮了吗!玩的开心哦!好好休息吧我们李大牛,开亚巡辛苦了、开完巡演就可以好好玩啦!玩的开心哦宝贝、巡演结束后好好休息吧、德鲁纳有爱的一家人啊、宝贝好好睡眠好好生活玩的开心、拍一部戏,一段友情,真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即将和《德鲁纳酒店》团队进行集体旅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