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隐藏的才女,韩女团成员曾为爱豆们写过很多歌?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7) 671次浏览 0个评论

AOA近日带着新专辑《NEW MOON》回归,以五人形式进行活动!成员们在各领域发展中,像是戏剧、综艺等方面,但其中一名成员也是隐藏式的「版税富者」哦!小编不是说亲自填写Rap词的小队智珉,而是酉奈啦~(51韩团 原创文章)

据韩媒独家报导,网民在国音乐著作权协会搜寻到酉奈的信托人码与登录的「E.NA」作曲人相同,引起热论。事实上,韩国音乐著作权协会的信托人码只能用一个,即使名字不同也是必须共用,因此大家很好奇是不是同一人。据悉,「E.NA」保有的作品共有四个,当中包括Juniel为《抓住幽灵》所演唱的《那颗星》OST,以及Ha Hyunsang在《阳光先生》中演绎的《化为风》OST!另外,酉奈以本名创作的作品一共有五首!

共同创作的ATHENA创作人是AOA长久合作的幕后音乐工作者,两人也一起参与了不少音乐作品哦!对此,FNC娱乐证实了「E.NA」就是酉奈在创作时所使用的艺名啦!她曾表示想要人们没有先入只见听她参与的歌,因此用了艺名。除了写歌,她也担任过许多女团热门歌曲的合音哦!像是ITZY的《DALLA DALLA》、TWICE的《Heart Shaker》里头的Killing Part也能听到酉奈的歌声啦~

网友们大赞酉奈低调地展现自己的创作才华,也希望她可以为AOA写一首主打歌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隐藏的才女,韩女团成员曾为爱豆们写过很多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