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在中确定将于1月14日发行迷你专辑《爱谣》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7) 982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在中确定将于1月14日发行迷你专辑《爱谣》,12月27日,C-Jes Ent通过官方SNS公开了金在中迷你2辑《爱谣》的发行日期和专辑主题照片,正式宣告了他的回归。该专辑是他继2016年正规2辑《NO.X》发行后时隔4年再次发行的专辑。新专从“歌唱爱”到“离别”,包含了从爱情的心动到离别的多种情感,抚慰人心。该专辑将于韩国时间1月14日晚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等了4年,终于等到你了、又可以听神仙哥哥唱歌了、神仙唱歌,支持!之前这几年日本解冻重新出发,发行多张专辑,成绩斐然。精心筹备韩国再次回归发行专辑,感谢神仙是劳模,本音饭特别满足!等了好久的专,金在中出品,必属精品、以前专辑都是英文字母代表《 I 》《Y》《 WWW》《 No.X》 这次是中文字《爱谣》挺特别的、终于盼来韩专的确切消息!抒情我喜欢,爱谣我喜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在中确定将于1月14日发行迷你专辑《爱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