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纪念BTS朴智旻第一首自作曲一周年,粉丝捐赠1013万韩币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7) 969次浏览 0个评论

纪念BTS朴智旻第一首自作曲一周年,粉丝捐赠1013万韩币,12月27日,韩国白血病儿童财团方面通过SNS表示“纪念防弹少年团朴智旻自作曲发表一周年,‘ALL FOR JIMIN’向小儿癌症治疗小组捐赠1013万元韩币。为像天使一般的孩子们有幸福温暖的春天进行应援。”(51韩团 原创文章)

据悉《约定》是朴智旻作为BTS成员出道5年后的首次自作曲,粉丝们为了纪念《约定》发表一周年而进行了善举。另外韩国白血病儿童财团方面表示“在特别的时刻,感谢和小儿癌症儿童一起分享了幸福。对于为纪念自作曲《约定》一周年向正在治疗小儿癌症的儿童送去了1013万韩元治疗费的支援者们,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在此送上证书表示感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纪念BTS朴智旻第一首自作曲一周年,粉丝捐赠1013万韩币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