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大势女团成员Fancam魅力无法挡,来看看有哪些女偶像被点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7) 958次浏览 0个评论

粉丝们除了看音乐节目的表演之外,是不是也常常会找偶像个人的Fancam来看呢?最近网路就疯传几个Fancam超级好看的表情匠人!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女偶像被点名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MAMAMOO-颂乐
说到表情丰富的女偶像,绝不会忘记就是古灵精怪的MAMAMOO啦!其中,颂乐在歌曲<HIP>中的表情也非常灵动,真的每个表情都很有戏啊XD

EXID-Hani
说到直拍的传奇,就非Hani莫属啦!几乎每一秒钟表情都在变幻的安哥,真的非常有舞台魅力啊!

CLC-丞延
CLC的队长丞延也是表情匠人一枚!搭配上CLC强而有力的舞蹈,更看得出丞延对于舞台表情的掌握度有多高,看完不入坑都难啦!

请夏
SOLO女歌手中的佼佼者请夏,除了富有个人魅力之外,舞台上的表情控制也是非常厉害,相信不管是在<已经十二点>还是<Snapping>粉丝们都能看到请夏的表情越来越好吧!

ITZY-有娜
其实ITZY的所有成员对于表情管理的部分都很厉害,尤其是忙内有娜表情真的丰富又多变,师姐TWICE的SANA、志效、子瑜在这方面也相当厉害,应该是JYP的家族遗传吧(?)XD

除了以上的女偶像之外,像是(G)I-DLE的穗珍、Apink的恩地、娜恩、Red Velvet的瑟琪等等,都是厉害的表情匠人啊!粉丝们还有力推的表情匠人吗?快跟大家分享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大势女团成员Fancam魅力无法挡,来看看有哪些女偶像被点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