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刀群舞名家旗下偶像全体出动,音乐银行年末特别舞台表演登热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7) 5417次浏览 0个评论

有刀群舞名家之称的Woollim娱乐,日前在20日播出的KBS 2TV的节目「音乐银行」年末特辑中,旗下偶像全体出动,为年末带来了精彩的表演。(51韩团 原创文章)

当家女团Lovelyz就在当天带来了《Twinkle》的舞台,该首歌是Lovelyz第三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歌,自2017年发行以来,连续三年都出演音乐节目年末舞台,成为最具代表性的冬季歌曲!

Golden Child除了带来11月发行的正规一辑主打歌<WANNABE>之外,也表演了前辈男团SEVENTEEN今年9月发行的歌曲<독 : Fear>,不仅展现充满魅力的刀群舞,也展现了成员间的完美合作,让粉丝们为之倾倒!

此外,Golden Child的忙内普闵更跟同为2000年后出生的好友ASTRO产贺、AB6IX李大辉、Stray Kids铉辰组成「00s」带来GOT7的歌曲<Just Right>,与年龄符合的可爱魅力也抓住了观众们的视线!

Woollim在今年推出的新人女团Rocket Punch当然也没有缺席,带来了前辈TWICE的歌曲<Feel Special>,充满能量的演出和出色的现场表演展现了Rocket Punch作为新人的潜力!

Rocket Punch以自己独有的风格重新诠释的舞台也获得不少好评,高完成度的表演更是让观众惊叹不已呢!

当天音乐银行播出的Woollim旗下艺人特别舞台影片也在韩国主要网站影片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一度成为话题!还没看过的粉丝还在等什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刀群舞名家旗下偶像全体出动,音乐银行年末特别舞台表演登热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