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面防止突发意外,KBS《歌谣大祝祭》将以安全为最优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7) 983次浏览 0个评论

25日举行的SBS《2019年歌谣大战》发生严重事故,导致Red Velvet Wendy从高处坠落下面舞台,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26日,SBS一方正式发表官方立场,向Wendy、家人和粉丝们道歉,承诺会尽全力协助Wendy早日痊愈,也透露在进行内部调查,防止将来有类似的情况发生。(51韩团 原创文章)

时隔两天后,今天(27日)是KBS《2019年歌谣大祝祭》年末舞台,而大家的焦点除了放在特别舞台演出阵容,肯定是关于歌手们在台上的安全了!今年《歌谣大祝祭》在高阳市KINTEX举办,同样是大型场地的公演,一切的安全措施都必须完善,而负责今晚歌谣舞台的电视台CP已向媒体表示,将会视安全为第一!

27日上午,《2019歌谣大祝祭》权龙泽(音译)CP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为了今天举行的大型公演,已经在26日进行深夜的安全检查。「在舞台、装备等检查完毕的情况下,目前排练正在进行中。」另外,权CP也承诺安全将放在第一位,并已经指示负责的PD比起演出,一定要先注意不要发生任何的事故!此外,相关人员一直在检查舞台的安全度,而KBS和制作方会尽一切努力让出演者们安全演出。

不仅是演出者的安全,KBS方面也对观众的安全做了准备。据悉,他们已准备了急救中心、急救车等 ,以便观众或艺人身体出现异常时能迅速地采取措施。希望今晚的演出一切顺利,歌手们和观众都能好好享受舞台表演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面防止突发意外,KBS《歌谣大祝祭》将以安全为最优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