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BS方面真心向Wendy道歉,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674次浏览 0个评论

SBS方面“真心向Wendy道歉..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12月26日,针对Wendy在彩排中受伤一事,SBS方面再次发表道歉文。以下是官方立场全文。(51韩团 原创文章)

25日《歌谣大战》中发生了令人惋惜的事故。对此,SBS向受伤的Wendy以及Wendy家人、RedVelvet成员、粉丝们再次表达诚挚歉意。

Wendy恢复身体健康这件事尤为重要,从事发到现在,SBS艺能本部长及制作组一直与所属社SM紧密联系,为治疗做最大努力。

25日事故发生后,制作组把控现场情况,通过119将Wendy紧急送往医院进行精密检查。为准确掌握事故相关真相,SBS正着手进行内部调查,查明原因,注意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

目前RedVelvet Wendy在首尔市内一所综合医院住院并接受检查和治疗,SBS将同其家人及医疗团队协商,为其恢复健康而做出最大努力。

再次向RedVelvet Wendy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歉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BS方面真心向Wendy道歉,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