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恶评者确定被处以罚款,将缩短法律应对周期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699次浏览 0个评论

BigHit“BTS恶评者确定被处以罚款,将缩短法律应对周期”,12月26日,BigHit方面就艺人权利被侵害的法律进展发表了官方立场,以下为全文。(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为艺人权利被侵害的法律应对进展情况简介

大家好。

这里是BigHit。

本社定期对以防弹少年团为对象的恶意诽谤-散布虚假传闻-侮辱及损害名誉的帖子进行法律应对。在此向大家通报有关这方面的进展情况。

如2018年11月和2019年8月的公告所示,通过粉丝们的举报和我方监控收集的证据资料,已向调查机关提交,调查机关确保了上传恶意帖子的多数嫌疑人的身份。结果是,其中大部分嫌疑人接受了调查机关的调查或即将接受调查,部分人被判罚款。应调查机关要求,具体过程或进展情况不便公开,但在此告知大家,处罚正在有序地进行着。

另外,根据内部树立的定期法律应对程序,以今年下半年新掌握的恶性帖子资料为基础提出的诉状,调查机关最近正式展开了调查。

对这种恶性帖子的法律对应由本社法务组主管进行。粉丝们等第3方提出的告发,原则上是要由作为受害者的艺人本人到警察局接受调查,而考虑到艺人的繁忙日程等,可能会有很多难处。因此,想告知大家,对于个人或团体等第三方的指控,本社很难给予协助和支持。

本社今后将通过粉丝的举报资料和自身监控,持续-定期地采取法律措施。特别是从明年开始计划缩短法律应对周期,更加强硬地保护艺人。请通过BigHit法律应对账号(protect@bighitcorp.com)积极提供资料。

依照迄今为止的原则,在今后进行的起诉过程中,也不会进行协议或善处措施。我们将继续努力保护艺人的权益。

谢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恶评者确定被处以罚款,将缩短法律应对周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