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不参与MBC《歌谣大祝祭》,师弟妹们都被封杀了?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1234次浏览 0个评论

不少当红歌手和组合受邀担任年末歌谣表演嘉宾,其中SBS《歌谣大战》于25日举行、KBS《歌谣大祝祭》则在30日举行,而MBC《歌谣大祭典》则是作为2019年最后的歌谣舞台,于31日进行!不过,一些歌手们因有海外的行程而不克出席,像是BTS刚巧收到美国《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倒数派对,只能缺席MBC《歌谣大祭典》表演。(51韩团 原创文章)


由于BTS只是缺席MBC的年末歌谣,近日盛传Big Hit旗下歌手们TXT和GFRIEND遭到MBC封杀,出演《歌谣大祭典》的歌手阵容并没有他们在内。网民猜测是不是因为BTS婉拒了MBC的邀约,选择到海外进行倒数活动,才会封杀公司旗下的歌手们。有多名业界人士确认传闻属实,声称BTS今年10月向MBC表明无法出演《歌谣大祭典》,导致师弟TXT和被Big Hit收购的Source Music娱乐女团GFRIEND不能出演MBC电台的节目,而这个在圈内已经是众所皆知的事实。


对此,MBC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自己并没有听说TXT或GFRIEND等Big Hit旗下艺人不能参加《歌谣大祭典》的原因。不过,BTS只能在韩国出席SBS和KBS电视台的年末歌谣,唯独缺席MBC的节目的确是让不少工作人员感到遗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不参与MBC《歌谣大祝祭》,师弟妹们都被封杀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