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成员好歌喉藏不住,官方释出COVER半天就破百万观看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825次浏览 0个评论

身为YG当家女团的BLACKPINK,今年除了举办世巡之外,也在今年发表了第二张迷你专辑《Kill This Love》,虽然是迷你专辑收录曲也不多,但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BLACKPINK成员中的主唱担当Rosé,因为她独特的声线及坚强的唱功,一直都是女团中提到Vocal都不会忘记的女偶像之一。(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近日官方释出的一段影片,再次证明Rosé的歌唱实力。本月18日,BLACKPINK的YOUTUBE频道上传一个Rosé翻唱的影片。Rosé翻唱的是美国知名的爵士歌手Nat King Cole的<THE CHRISTMAS SONG>,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献唱。

Rosé微带沙哑的声线诠释起这首圣诞歌非常适合,而这段影片的观看次数也在短短的半天内突破260万,目前也已经达到400多万的观看次数了!连外国媒体也都注意到Rosé的这段COVER影片。美国Billboard就表示:「Rosé给了粉丝们最棒的礼物,美妙的歌声跟音乐融为一体」,给予Rosé极好的评价。英国也有媒体评论,Nat King Cole应该无法想像自己的歌曲能被这么美妙的再诠释,毫不吝啬的给Rosé盛赞。

日前有消息指出,BLACKPINK将会在明年初回归歌坛,BLINK再稍等一下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成员好歌喉藏不住,官方释出COVER半天就破百万观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