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徐酉奈以作曲人“E.NA”活动,参与过TWICE、ITZY专辑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1829次浏览 0个评论

AOA徐酉奈也在以作曲人“E.NA”活动,参与过TWICE、ITZY专辑,12月26日据报道,作曲人“E.NA”与AOA徐酉奈是同一人,对此FNC表示酉奈确实在以“E.NA”的名字活动。据悉因为在韩国音乐著作权协会登录的酉奈的信托人码与E.NA的相同,而这里名字不同也只能用一个号码,故在网络社区上引发了两人究竟是不是同一人的好奇。(51韩团 原创文章)

同时酉奈以该号码在著作权协会保有着5首作品,其中亲自参与作词作曲的有2首。她表示“想要人们没有先入之见的听我参与的歌,所以用了艺名。”另外,ITZY《DALLA DALLA》-TWICE《Heart Shaker》等许多女团热门曲Killing Part中都有酉奈的声音,以Back Vocal参与了进去。

网友:三姐深藏不露啊!闷声做大事!我一直以为姐没有回归活动时就只是在公司抠脚、看你们说打蜡打蜡开头部分的打蜡打蜡是她唱的,我立马跑去重听这首歌、姐姐人美有才还低调,真的瑞思拜、姐姐太优秀了,深藏不露啊,太佛了,越来越发现天使是个宝藏团、真的,身为粉丝,真的从不被知道被告诉,这姐不要这么低调的吧、人美心善歌甜,闷声做大事的徐酉奈真的太厉害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徐酉奈以作曲人“E.NA”活动,参与过TWICE、ITZY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