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不出席给GFriend和TXT带来影响,歌谣大祭典的报复性手段争议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1130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的不出席给GFriend和TXT带来影响,歌谣大祭典的报复性手段争议,12月26日,MBC方面陷入了被怀疑是“报复性手段”的争议之中。因防弹少年团不出席《歌谣大祭典》给同公司的后辈组合TXT,以及GFriend也带来影响。尽管MBC方面发表了“不是事实”的立场,业界相关人士则表示”出演MBC变得困难是公开的事实。”(51韩团 原创文章)

将于31日举办的MBC《歌谣大祭典》近期公开了出席歌手名单。在公开的阵容中,包含了今年在歌谣界发光的K-POP歌手,还有将一起进行合作舞台的众多前辈歌手们。但遗憾的是,今年不仅在韩国,甚至在海外也提高了K-POP组合地位的防弹少年团没有出现在名单中。据悉,防弹少年团因为有早已制定好的海外日程,所以无法参加《歌谣大祭典》。不仅是防弹少年团,还有他们所属公司BIGHIT的后辈组合TXT,以及被BIGHIT收购的Source Music旗下的GFriend,都被排除在《歌谣大祭典》的阵容之外。

MBC方面否认了采取“报复性手段”,表示“出演了SBS和KBS年末舞台的防弹少年团没有出席《歌谣大祭典》虽然遗憾,但是“歌手的出演交涉完全是由PD决定”。同时,因MBC方面只是发表了疑似报复性手段只是推测的立场,并没有给出TXT和GFriend无法出演的合理说明,因此争议仍会持续下去。粉丝们需要MBC对于GFriend和TXT不参加《歌谣大祭典》一事更加确切的说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不出席给GFriend和TXT带来影响,歌谣大祭典的报复性手段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