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目睹Wendy事故现场的相关人士,详细地讲述事故经过!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2334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 Wendy的彩排路线很简单。“经过隧道下台阶”就是全部。但是隧道又窄又黑,就连常见的(荧光)标记也看不到。Wendy就这样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掉到2.5米的下面。(51韩团 原创文章)

Wendy此次事故至少需要6周才能痊愈。右骨盆和手腕骨折,右颧骨裂缝。全身多处挫伤。恢复应该需要数月时间。

25日,Dispatch与参与SBS-TV 2019歌谣大战的现场工作人员见面,他是当天亲眼目睹Wendy事故现场的相关人士,详细地讲述了事故的经过。

25日上午11点,Wendy进行了第一次彩排。在主舞台进行了电影阿拉丁OST《Speechless》的音响测试。以声音check标准来看,没有异常。

事故是在追加(动线)彩排中发生的。Wendy按照台本上了二楼隧道,准备合着歌曲下楼。但升降机没有上来,Wendy在那一刻失去了重心掉到了台下。

相关人士惋惜地表示:二楼隧道很暗很窄,当时连台阶都没有准备。Wendy在这种情况下进行了彩排。如果当时那个位置有贴胶带的话,就能防止事故的发生。”

现场一片混乱。事发后,Wendy被救护车送往急救室。 Red Velvet成员们听到Wendy受伤的消息后都受到了很大冲击。Wendy缺席,无法登上事先录制和直播节目。

SBS的安全意识缺失仍然继续着。相关人士表示:Wendy出事故后,很多组合都登上了2楼的隧道。消息传到现场后,大家都在不安中瑟瑟发抖,不得不进行演出。

Wendy将暂时集中精力恢复伤势,目前她正在首尔一家医院接受精密检查。由于受伤位置浮肿严重,现在甚至无法做出准确的诊断。

之后Red Velvet将只进行个人舞台。队长艾琳将担任27日举行的KBS-2TV 歌谣大祝祭的MC。涩琪,Joy,艺琳等将在MBC-TV歌谣大祭典中参与合作舞台。

另外,SBS歌谣大战每年都因舞台导演疏忽大意而受到观众的指责。今年又缺乏安全意识,给Red Velvet留下了一个最糟糕的圣诞节。

更大的问题在于SBS处理事故的态度。SBS方面在事故发生后向观众们道歉。对于Wendy只说了一句:希望她能早日康复。这就是全部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目睹Wendy事故现场的相关人士,详细地讲述事故经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