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用一个家伙来代指男团成员?SBS歌谣大战工作人员被骂上热帖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788次浏览 0个评论

对nct成员称呼为”一个家伙”的SBS歌谣大战工作人员,舞台转换的时候一名成员移动的移动路线标记为”有一个家伙的方向”,如果不记得名字的话至少也写成”一名”吧,现在因为写成一个家伙而SBS挨骂中,今晚SBS是真的坐实“傻不傻”这个名字了,被韩网友骂上热帖了! (51韩团 原创文章)

用一个家伙来代指男团成员?SBS歌谣大战工作人员被骂上热帖

网友:这些staff有这心思不如把舞台搭好?南韩这些工作人员是哪里来的自信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呢?最基本的尊重也没有,当艺人是什么呢,当工作是儿戏吗、sm你看看自己家的孩子被怎么对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用一个家伙来代指男团成员?SBS歌谣大战工作人员被骂上热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