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瑞镇、李升基、殷志源、宋旻浩确定出演罗PD新综艺,1月播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1109次浏览 0个评论

2020年除了许多韩剧男神要回归之外,也有新综艺要播出啦!打造出《花漾爷爷》、《新西游记》、《一日三餐》⋯等许多知名综艺的罗䁐锡PD,在2020年推出全新综艺《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暂定),还找来许多合作过的男神,让网友直呼超级期待!

罗PD全新打造的tvN综艺节目《星期五星期五晚上》,将于2020年1月10日首播,确定出演的华丽名单也公开了!李瑞镇、殷志源、李升基、宋旻浩、张度妍⋯等人确定出演,「罗PD的后宫们」全部出动,阵容太强大啦~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由罗PD与《一日三餐》、《西班牙寄宿》的张恩静PD共同担任导演,由于现在「短节目」正是大势,所以节目特色就是「短企划」。邀请在体育、科学、美术、旅行、料理⋯等个领域很出色的出演者,把不同主题约「10分钟时长」的内容结合成一个节目,为观众带来新鲜感和欢笑。

殷志源和宋旻浩和罗PD合作过《新西游记》,并是现任成员,而《新西游记》的第一期成员李升基也加入该节目,加上李瑞镇的合流,完全就是爆笑预感啊~

许多网友都表示很期待《新西游记》第一季成员殷志源和李升基的再次合作,许多人都很期待李升基退伍后再加入《新西游记》,虽然迟迟没有盼到李升基的加入,但等到全新综艺感觉也很不错呢!

罗PD打造出来的节目一向都是品质保证,不只成员很华丽,内容也是非常治愈有趣。不过小编觉得罗PD在2020年真的要「戒赌」啊~(误)在新综艺绝对要管好嘴巴,不然总是祸从口出,得不偿失!期待李瑞镇+李升基+殷志源+宋旻浩这爆笑组合,坐等1月10日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瑞镇、李升基、殷志源、宋旻浩确定出演罗PD新综艺,1月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