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 SBS歌谣大战》Wendy受伤,多名艺人指出升降机安全问题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6) 1083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 SBS歌谣大战》Wendy受伤,多名艺人指出升降机安全问题,12月26日,据多家媒体报道,《2019 SBS歌谣大战》于25日在首尔九老区高尺巨蛋体育场举行。Red Velvet成员Wendy在彩排中途面部受伤及骨盆和手腕多处骨折。(51韩团 原创文章)

对此,粉丝们的指责铺天盖地。因为SBS的官方道歉文只限于观众,而且与艺人相比更重视节目。没有说明事故经过就简单结束了,这也是加大粉丝批判的原因。

根据观看事前录制部分的粉丝主张,防弹少年团-请夏-TWICE等也指出了升降机安全问题,防弹少年团在相关升降机发生故障后修改了舞台路线。如果粉丝们的主张属实,SBS将难免受到忽视艺人安全管理的批评。因工作人员的沟通问题,Wendy从升降机上坠落,而且还是SBS 100%的过失。

在《歌谣大战》播出过程中,,主持人全炫茂表示:“Red Velvet成员Wendy在彩排途中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在这里的所有人将以同样的心情祈祷她早日康复”。雪炫于25日通过个人INS表示:“祝Wendy早日康复”。

网友:比起观众不是更应该先对Wendy道歉、对观众抱歉却把粉丝赶出了会场,这还是人吗、10多个小时过去了,并没向Wendy本人道歉、听说还把所谓的“道歉”给删除了、真的不把艺人安全放在心上、我寻思怎么都有可能构成过失致人重伤了吧、什么时候给我的小孩一个真正的道歉呢、Wendy面部受伤骨盆受伤,red velvet全团的回归行程因此受到影响,那么严重的后果都换不回死不死的一份诚诚恳恳的道歉声明、比起和粉丝道歉,更应该向wendy本人道歉并负起责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 SBS歌谣大战》Wendy受伤,多名艺人指出升降机安全问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