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Wendy在《SBS歌谣大战》彩排中受伤,骨盆,手腕骨折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5) 1474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 Wendy在《SBS歌谣大战》彩排中受伤,面部部位及骨盆,手腕骨折,12月25日,Red Velvet所属公司SM娱乐方面表示“今日在《歌谣大战》彩排中发生了Wendy受伤的事情。(51韩团 原创文章)

目前Wendy已前往医院接受治疗,在正确的诊断结果出来之后将再次说明”。经检查,Wendy被医护人员发现面部受伤及右骨盆和手腕骨折。

所属社方面表示“目前Wendy已在医院接受了紧急治疗,正在等待进一步的精密检查,艺人的健康是首位的,因此计划将专心接受治疗。”并补充说,关于Red Velvet的日程将在整理好后告知。 SBS相关人士表示“Wendy决定不登上直播舞台,而是把事前录制的部分交给电视台。将在确认过后再共享合作舞台。”

网友:而且盆骨骨折真的很受罪,不知道严重程度如何、太严重了吧,这次真的搞得一点都不好、姐姐一定要没事啊、听说是都没有动,因为舞台的缘故站在那里直接摔了、怎么彩排还能面部受伤?这个很严重了,不光歌谣大战往后的打歌舞台都没办法做了、盆骨骨折真的很严重的、我的天,这是怎么摔的,这么严重,漂亮姐姐身体最重要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Wendy在《SBS歌谣大战》彩排中受伤,骨盆,手腕骨折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