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狗血剧《VIP》心疼张娜拉,观众嫌李相仑和小三下场不够惨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5) 2318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张娜拉、李相仑、表艺珍主演的话题热剧《VIP》在本周迎来完结,比起之前狗血反转的剧情,大结局反倒显得过于平淡,令不少剧迷看完都表示很失落,不过尽管如此最后一集收视率仍刷新自身纪录,创下15.9%的亮眼成绩,是今年少数收视率超过15%的电视剧。

大结局,新任社长与副社长这对亲姊弟在争夺社长之位的争斗中,新任社长赢了,她爆出了副社长购买借名股票以及朴尚俊(李相仑 饰)与副社长私生女温宥利(表艺珍 饰)的不伦恋,终于将副社长一派弄下台。新任社长邀请罗真善(张娜拉 饰)成为自己的左右手,帮她处理一些比较见不得人的「私务」,但真善拒绝了:「我只想做好份内的事。」

副社长要求宥利和尚俊分手,否则就不再认她这个女儿。宥利最终选择了富家女的身份,主动向尚俊提出了分手。其实她也看出来了,尚俊在自己的身边时总是充满了忧伤。「我好像是会让你更悲伤的人,会让你想起和罗科长分手的事的人。我不想因为你被毁掉一切,我们分手吧!是我抛弃你的。」之后宥利就出国了。

真善与尚俊终于离婚,尚俊在行李中发现了一台底片相机,冲洗出来之后,竟然都是他当初为真善拍的照片!看着这些照片,尚俊回忆起以前他与真善度过的美好回忆,他忍不住懊悔痛哭,只是一切都已经回不去了…

真善与尚俊后来在一场葬礼上相遇,真善对尚俊说:「我曾想过如果当初没遇到你的话,会不会比现在更好,但好像不是那样,我很庆幸遇见你,我不后悔跟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尚俊也说:「我希望妳只记住美好的回忆。」两人都祝福对方:「好好过吧。」最后各自往相反的方向离开,故事在此划下句点。

《VIP》的结局播出后受到不少网友的抨击,不少人都很心疼最后放下仇恨的张娜拉,觉得渣男和小三的下场根本不够凄惨,也没有想象中大快人心的复仇剧情就平淡地结尾了,有点虎头蛇尾。其实小编觉得除了狗血感情线之外,剧中反映的职场现况也很真实,值得反思,一路追下来还是非常过瘾的,不知道大家满意这个结局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狗血剧《VIP》心疼张娜拉,观众嫌李相仑和小三下场不够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