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敏英、朴真珠追星好友档相聚!女神状态超好根本人间洋娃娃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5) 984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还记得《她的私生活》里的闺蜜好友「成德美」(朴敏英饰演)和「李善珠」(朴真珠饰演)吗?两人在剧里一起追星、互相帮助,根本是「比男友更难得的灵魂伴侣」,而朴敏英和朴真珠的友情也延续到了剧外。

《她的私生活》于2019年5月杀青,但朴敏英和朴真珠因为本剧结缘成为好友,最近正在忙碌拍摄新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的朴敏英,22日时抽空与好友真珠见面!两人一起去看了好友艺华的舞台剧《Memory of Dream》(虽然小编只看到影片后面的主演金善浩),真珠还打着:「我大概流了15滴眼泪,欧逆(朴敏英)却只留了1滴。」

不少人看到真珠和朴敏英的合照后,都在下面回覆表示:「两人的状态太好了啊~」,即使是休息日只上淡妆,但两人还是超美、皮肤自然透亮,神仙颜值太亮眼了!

朴敏英和朴真珠在今年7月时还一起结伴出国旅游,晒出了看夜景的照片,美景配美女,堪称经典同框照啦~当时看《她的私生活》就觉得成德美和善珠特别有火花,大概是因为私底下也很合拍,所以拍戏时更显得默契十足吧!

而朴敏英的新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很快地要在2020年2月播出啰~身为收视保证的朴敏英,新作品也受到许多期待,她的新剧搭档徐康俊、李宰旭主演,演员阵容非常华丽,重点是颜值很高!!!

朴敏英在剧中饰演陆海媛,她从小就演奏大提琴,虽然充分发挥了这份才能,得到的却是对他人的伤害和不信任,因此她紧锁心门,回到小时候生活过的北岘里教画画。朴敏英为了新剧还换上了逆龄的齐浏海造型,期待新作品的播出~为朴敏英应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敏英、朴真珠追星好友档相聚!女神状态超好根本人间洋娃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