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官宣!青春有你2,蔡徐坤将与LISA合作?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5) 1236次浏览 0个评论

《青春有你2》官宣了青春制作人代表为蔡徐坤!还写道:“蔡徐坤是享受舞台的绝对王者,是音乐旅程中不断创新的实验者。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报道,请多指教。”


从C位出道到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用了不到两年时间,出道至今拥有20余本顶级时尚、时政、商业杂志封面,成为全网专辑销量冠军,顶级Prada蓝血代言人,拥有100多个舞台表演,10余首原创作品。


其实在参加《偶像练习生》时,蔡徐坤的人气就已经超高!排名不但一直都保持在一位,最后更以四千七百多万票成为最终1位,并以NINE PERCENT的C位出道!同时也担任了NINE PERCENT队长的职务!


除了青春制作人叫人大大期待之外,导师阵容也是《青春有你2》的大亮点之一啊!BLACKPINK LISA就担任了舞蹈导师呢!

说唱导师则是由JONY J担任!

如此华丽的制作人 导师阵容,相信蔡徐坤与导师们一定可以擦出十分亮眼的火花!这档节目一定要追起来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官宣!青春有你2,蔡徐坤将与LISA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