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Happy Ending》获Oricon年度Indies Single部门1位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4) 767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Happy Ending》获Oricon年度Indies Single部门1位,据23日公布的《2019 Oricon年度排名》中,SEVENTEEN日本Single专辑《Happy Ending》在Indies Single部门获得了1位。该专辑是组合今年5月发行的日本首张Single专辑,仅发行2天就登上了Single日榜1位,首周销售量就突破了25万张,在Single周榜和合算Single周榜也位居前列。再次证明了其超强的实力!(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超棒的十七宝贝、seventeen请继续加油!等待大哥二哥回来、哈哈,明年也要继续加油啊、有趣次人了解一下!13个人总有一款适合你!seventeen太牛了、那可不就是自给自足SEVENTEEN!我们小十七超棒!我们继续加油、感觉搞到小次好幸福,不仅次人团魂爆炸,克拉们也超级有团魂,小次2020冲鸭,克拉们2020也冲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Happy Ending》获Oricon年度Indies Single部门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