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新曲1位所感,装饰了最后,感谢支持,圣诞快乐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4) 752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新曲1位所感“装饰了最后,感谢支持,圣诞快乐”,12月24日,Red Velvet对于昨日发表的新专《The ReVe Festival’ Finale》占据各音源-专辑榜1位发表了感想。以下为全文。(51韩团 原创文章)

今年以《The ReVe Festival》给大家呈现了各种不同的面貌,能和各位粉丝经常见面,非常幸福~ 
因为是系列最后一张专辑,意外地给了我们很多的喜爱和支持,真的很高兴,非常感谢。 
2019年的结尾非常温暖和幸福。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网友:华丽的年末~~谢谢、今年红贝贝完美收官,期待明年的红贝贝、请美女们装饰2020一整年、在等MV解析的人有吗、2019最后也给我们带了温暖和感动,谢谢毛,也谢谢毛粉、这个圣诞因为你们更暖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新曲1位所感,装饰了最后,感谢支持,圣诞快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