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FNC发表官方立场,宋承炫退出FTISLAND,其他3人续约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4) 1110次浏览 0个评论

FNC“宋承炫退出FTISLAND,其他3人续约”,12月24日FNC就FTISLAND合约相关发表了官方立场,以下为全文。(51韩团 原创文章)

大家好,这里是FNC。

我社最近与FTISLAND李洪基-李在真-崔珉焕三名成员签订了续约合同。

关于乐队运营方向,计划等3名成员全部结束兵役后再进行讨论。

我社将尽全力支援FTISLAND成员们持续进行音乐活动,发挥各自的长处,多方面拓展活动领域。

另一成员宋承炫的专属合约将于12月31日到期,同时组合活动也将随之结束。在FTISLAND活动的同时,他通过话剧-音乐剧-短篇电影-网络电视剧等,长期并行演技活动,在合约期满的同时,决定专注于作为演员的活动。宋承炫经过与我社以及成员们长时间商议-考虑后,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社和成员们尊重宋承炫艰难做出的选择,希望大家对过去11年一起走过来的宋承炫的全新出发给予温暖的应援和鼓励。

谢谢。

网友:这不是合约到期正常离开吗?不是,为什么不续约=退队?FNC今日也在我心里埋赞、不续约的话人都不在Fnc了,肯定不可能让他再继续在Fnc的组合里继续活动了,财阀们可不会吃一点点亏、没资源当然走了,去当演员都好过浪费时间、现在真是超级难受啊,比变成四人的时候难受多了、一人退出,其他三人退伍再决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FNC发表官方立场,宋承炫退出FTISLAND,其他3人续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