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获全球推特“2019 Top Hashtag”20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4) 809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Chicken Noodle Soup》获全球推特“2019 Top Hashtag”20位,12月24日,根据Twitter Trending Data提供的“Get Day Trend”发表的“2019 Top Hashtag 100”,防弹少年团郑号锡SOLO曲《Chicken Noodle Soup》获得了“World Wide”20位。据悉,该曲仅发表当天,就被提及了280万次。在全球各个国家中,他共进入了52个国家及地区的前20位。(51韩团 原创文章)

前100名中,防弹少年团相关的Hashtag共有28个。前20名中,《Chicken Noodle Soup》和第11名BTS×SNL,第12名BoyWithLuv等共6个Hashtag上升。祝贺防弹少年团成员生日的Hashtag也进入了前100名。

防弹少年团从2017年开始到今年连续3年被选为在Twitter上提及到最多的账号,在Hashtag排名中也显示出了不凡的实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郑号锡获全球推特“2019 Top Hashtag”20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