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是新纪录制造机,自身保持的MV点击量纪录正在刷新中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4) 676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是现在进行型的新纪录制造机,”自身保持的MV点击量纪录正在刷新中”,最近由音乐创业公司设立的世界首个饭圈研究所发表了对“K-Pop Radar 2019”Briefs Section的 2019YouTube-Twitter-INS-FB等艺人相关数据汇总的“K-Pop Radar2019年末结算”, 汇总相关数据后发表了”2019防弹少年团年末结算”。(51韩团 原创文章)

K-POP Radar方面公开了组合官方YouTube的订阅数增长图表,详细分析了组合今年的活动。

首先,,组合迷你6辑《MAP OF THE SOUL: PERSONA》公开之前的4月10日,组合YouTube频道订阅数约为1690万名,以5月10日为基准。仅一个月就大幅增加了约146万人。这约占2019年1月1日至11月30日,11个月期间记录的订阅数增加量的16%。

K-POP Radar方面还表示:”今年1月1日~11月30日的11个月里,’BANGTANTV’中上传了182个记录组合瞬间的视频。组合一直通过视频与粉丝保持沟通,组合YouTube频道的订阅数在过去的1年里持续上升。”

另外, 《Boy with Luv》MV的24小时点击量约为7460万次,创下了世界新纪录。K-POP Radar方面还表示:”现在组合发行的每首主打曲都更新了24小时点击量纪录,组合下一次回归能否打破自己的纪录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是新纪录制造机,自身保持的MV点击量纪录正在刷新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