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玉泽演退伍回归作!搭挡李沇熹悬疑恐怖预告释出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4) 827次浏览 0个评论

玉泽演2019年5月16日退伍,终于盼到新作啦!玉泽演确定出演MBC新剧《THE GAME:向着零时》,搭挡李沇熹、林周焕主演,强大阵容让人超级期待,本剧确定在2020年1月22日首播!近日释出了精彩恐怖的预告,喜欢悬疑剧的人赶快笔记起来!

MBC《THE GAME:向着零时》是一部爱情悬疑剧,描述的是一位能预见死亡的男人,和一位揭露杀人事件悬案的刑警,与杀人魔展开紧张心理战的悬疑爱情片。动作剧的类型非常适合玉泽演,加上有点悬疑惊悚的杀人案件,绝对是「重口味」剧迷会喜爱的韩剧。

玉泽演饰演金泰平,他是一位能看见对方死亡的预言家,只要看着对方的眼睛,就能看见他死亡的瞬间。但金泰平遇见了唯一一位他无法遇见死亡的刑警「俊英」,从而发生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件。

李沇熹饰演徐俊英,她是龙山警察署重案1组的刑警,直觉和洞察力很强,是一个既温柔又坚强的角色,也是一位不戴有色眼镜对待犯罪者的刑警。

林周焕饰演国科搜法医具道京,他有着修长健美的身材和魅力微笑,在国科搜里也是数一数二的「脑性男」,是一个对所有事件都彻底调查的完美主义者。在预告里,林周焕有些眼神看起来有点「黑暗」,感觉是个很神秘的角色。

玉泽演和李沇熹在2013年曾合作过电影《结婚前夜》,两人6年后再度合作戏剧,相信一定能够很快培养默契,火花也很值得期待!玉泽演退伍后的回归作终于要来了~各位一定要多多支持,坐等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玉泽演退伍回归作!搭挡李沇熹悬疑恐怖预告释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