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没办法到首尔看EXO安可演唱会?VLIVE将直播末场!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4) 1056次浏览 0个评论

「EXO PLANET #5 –EXplOration」巡演于今年7月在首尔开跑,也到了大约8个城市进行演出,一共累积了31个场次!作为完美的Ending,SM娱乐宣布即将于29日至31日在KSPO DOME举办「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dot]」安可演唱会,与粉丝们倒数迎接2020年。(51韩团 原创文章)


由于这即将是部分成员们入伍前最后的大型售票演唱会,加上能够跟EXO一起倒数迎接新的一年,三场演唱会售票情况肯定秒杀,许多粉丝们在SNS上崩溃,完全抢不到票啊!不但如此,安可演唱会的舞台也备受期待,最主要是可以看到新歌《Obsession》的表演哟~ 那买不到票怎办呢?等饭拍吗…?


24日,SM宣布即将透过Naver VLIVE+现场直播31日的演唱会!据悉,粉丝们可以在31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透过VLIVE+网站和APP购买VOD,直接收看演唱会。大家可以在任何地方舒服地看表演,也能够与成员们一同倒数着,非常方便啊,也能弥补无法到现场的遗憾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没办法到首尔看EXO安可演唱会?VLIVE将直播末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