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圣诞前夕传递温暖!他们为贫困人士捐款给予帮助!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4) 925次浏览 0个评论

圣诞节是传递温暖和爱的季节,而许多善心人士包括艺人们都会趁佳节期间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给予帮忙,像是在圣诞前夕捐款或日常用品,协助贫困人士度过困难,让他们在圣诞节过得温暖和快乐!(51韩团 原创文章)


近日,有三名爱豆歌手们悄悄捐款至福利团体,他们的好意被媒体报导啦!当中包括了东方神起昌珉、IU和正在休养的姜丹尼尔。24日,姜丹尼尔不是以个人名义,而是用了「DANITY」后援会名义向听觉障碍社会福利团体「爱心蜗牛」捐赠了3千万韩元!另外,所属公司KONNECT娱乐也通过「燃煤银行」向全韩国31个分部各捐了1千块蜂窝煤,一共捐赠3万1千块蜂窝煤!公司表示,听闻了丹尼尔生日当天粉丝们也给需要帮助的人们传递温暖,因此在圣诞节来临之际,他们和丹尼尔加入捐款行列,向DANITY们看齐!


另外,东方神起场景也低调地向「绿色雨伞儿童基金会」捐赠了5000万韩元!据悉,昌珉的款项将可以协助单亲家庭中的100名儿童获得保育费和学习费。他表示:「年末想为单亲家庭的孩子们送去温暖的礼物,不管经济、社会条件如何,希望所有儿童都能记住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对于昌珉慷慨的举动,基金会会长感谢他的热心,会努力让单亲家庭的儿童成长为健康的社会成员。


除了昌珉,IU也向「绿色雨伞儿童基金会」捐款啦!自2015年开始就致力于该基金会的她,每年的儿童节都会向家庭有经济困难的弱势群体儿童们慷慨解囊,也曾协助因经济困难而无法实现大学梦想的学生们支援2000万韩元的学费和住宿费。IU持续地向「绿色雨伞儿童基金会」捐款,今年圣诞节前夕也给基金会捐赠了1亿韩元!对此,基金会会长表示:「每到年末或儿童节,都为祖孙家庭的孩子们提供赞助,真的非常感谢。」


他们都是心地善良的天使们,很感谢这些「雪中送炭」的暖心爱豆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圣诞前夕传递温暖!他们为贫困人士捐款给予帮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