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BS歌谣大战》再新增两组梦幻合作舞台,大势女团主唱LINE到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4) 845次浏览 0个评论

《SBS歌谣大战》即将在12月25日于尔高尺天空巨蛋举行,今年的关键字为「TOUCH」,除了防弹少年团的开场演出外,还会以各种特别舞台吸引粉丝们的视线。(51韩团 原创文章)

出演的LINE UP也已经公布,像是BTS、TWICE、Red Velvet、MAMAMOO、GOT7、SEVENTEEN等大势团体都会出席,高达20组偶像名单,保证绝对让粉丝看得过瘾!

日前也公布了第一波的特别合作舞台,女偶像的合作有MAMAMOO华莎和请夏,以及TWICE子瑜和AOA雪炫,两组组合都让人非常期待啊!

男偶像当然也有合作舞台啦!NU’EST的JR和GOT7的Jackson也会在当天带来特别表演,第一波公布的三组人马是不是已经很梦幻了呢?

你以为结束了吗?还没有!!!第二波特别舞台的名单也已经在近期公布了,以Red Velvet Wendy、Oh My Girl胜熙、GFRIEN银河、MAMAMOO颂乐组成的女团主唱LINE,将带来知名动画的OST,不少网友猜测很有可能是冰雪奇缘呢!

另外,这次《SBS歌谣大战》也推出了超高颜值组合ASTRO车银优+Red Velvet IRENE,两个脸蛋天才将带来男女合唱,光用想的就很眼球净化啊!

看到第二波特别舞台名单的粉丝也纷纷留言:「推主唱组合和演职组合!好赞喔超期待舞台~」、「完美主唱组合」、「喔喔喔喔这组合很赞」、「这组合全都好棒」等。相信看到特别合作舞台粉丝们都知道圣诞节那天要本放死守了吧!一起期待当天的表演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BS歌谣大战》再新增两组梦幻合作舞台,大势女团主唱LINE到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