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花絮公开!玄彬、孙艺珍激吻不是借位是真亲?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4) 1783次浏览 0个评论

tvN新剧《爱的迫降》一开播就在网上掀起热烈讨论,除了韩跨国禁忌恋题材引发热议之外,男女主角玄彬与孙艺珍强大的化学反应更令所有观众陷入疯狂,只能说各种不合理的剧情可以吐槽,但这对CP的糖绝对不能不嗑!

近日,tvN官方释出花絮影片,其中就包括大家最好奇的船上初吻幕后镜头。这段的剧情是,玄彬要送孙艺珍偷渡出海却遭盘查,一时情急之下,只好使出在韩剧中主角们深陷绝境时都会使出的大绝招——接吻!真的是又闹又甜,相信不少人都看的小鹿乱撞吧~(笑倒)

花絮中,在正式拍摄吻戏前,玄彬认真地与导演讨论要怎么吻比较适合,要双手捧着脸亲还是直接脸凑过去亲?之后玄彬和孙艺珍对戏,看着彼此频频笑场,努力念出台词但每句话都充满笑意啊~

玄彬摆动头部、想看哪个角度亲比较好,结果孙艺珍调皮地作势呼他巴掌,玄彬也非常配合地往后倒,互动真的是很可爱馁!

之后激吻的部分,其实在正剧中因为角度的关系没有拍到两人的正面,小编还一度怀疑这段是不是借位,后来看花絮,是真的亲啊~而且由于是激情吻戏,孙艺珍的手还在玄彬的背上摸来摸去,被字幕组打趣地称赞「世莉热情的手演技」XD

接下来的亮点是两人被发现时的表情,玄彬一脸无辜,孙艺珍却是露出奸笑(?),鬼灵精怪的模样让现场的人笑翻,两人在看回放的时候本人也觉得很满足呢~

真的觉得,玄彬和孙艺珍也太配了吧啊啊啊!同龄的两人在戏外的互动非常自然,就像交情很好的朋友,会互相开玩笑、吐槽,根本就像小情侣间的打情骂俏一样超级甜,也难怪当初爆出恋爱绯闻后受到大批粉丝支持。希望在剧播完之前能等到两人假戏真做啊(误)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花絮公开!玄彬、孙艺珍激吻不是借位是真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